DSC_0979_副本.jpg

大家有洗過透明皂嗎?

我洗臉都是「洗乾淨就好」

只是很多清潔洗臉皂會緊繃

而且主打溫和滋潤的肥皂又有種油油洗不乾淨的FU

VCO椰油皂之前有多紅,就不提了

清潔力強又保濕,不需要再補化妝水跟保養品

之前只買到一次~

不過價格偏貴,後來只有觀望

 

看到有朋友買這個「D++  VCO 晶透保濕美顏皂」

他說是認識的廠商研發的
成分跟VCO椰油皂很像

一樣的冷壓初榨椰子油

裡面的月桂酸對肌膚很滋養

能夠抗老、抗氧化

D_5-1.jpg

這是「D++  VCO 晶透保濕美顏皂」網站的圖~~

他們的網站有詳細的介紹跟說明

不只添加玻尿酸,還有美容液

清潔保濕保養,三個步驟用一塊肥皂搞定!

 

聽起來還不錯,而且他說這塊皂體積不會太大

喜歡可以再買

因為跟VCO價錢沒差多少

商品就在國內而已,又是本地廠商研發製造的

等待的時間跟價格都滿划算的

 

DSC_0982_副本.jpg

我跟她要了一塊新的試用

打開來就聞到香味,但不是刺刺的香精味

是很好聞很柔順的玫瑰花香

 

DSC_0971_副本.jpg

 

手刀拆封~~裡面還有附網袋,可以把香皂放在裡面搓揉起泡

DSC_0981_副本.jpg

 

沾濕後開始搓搓搓~~

這些泡沫比平常用的肥皂泡還要小

我洗臉都會讓泡沫在臉上多停幾秒

讓泡沫把底層髒污帶走

DSC_0962_副本.jpg

搓泡沫開始洗臉

泡沫真的很綿密,跟平常用的香皂不一樣

這一球我開玩笑堆在旁邊

想看看什麼時候會消

沒開玩笑,過了三小時還在~~~

 

 

 

洗完的感想~

我洗完臉通常會小脫皮,吃個飯不久臉上又一層油

D++  VCO 晶透保濕美顏皂洗完沒有脫皮

臉細細滑滑的,也沒有那種滋潤皂的油膩

清潔跟保濕效果真的不差

我想自己會一直用吧!

 

 

mail問了站方什麼時候還會出貨

他們回答這些皂都是手工做的

出貨時間不固定,不過可以留資料

等出貨時間到了再去預訂

真的很貼心呢!

 

下次當然要再買啦~~

 

 

D++  VCO 晶透保濕美顏皂

 

FB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eautyBeauty.tw/

網站:http://www.dchichi.com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gi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