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輪到我畢業啦~~想起當初剛跟老公認識的經過就覺得天啊!我們原來認識那麼久了~~
感覺都還像剛熱戀一樣,完全不覺得我們已經在一起那麼多年,也很謝謝老公這樣的包容我、寵溺我,好姊妹們對老公都是讚許有佳,還叫我不要欺負你咧!真的太過分了啦XD

想到去年的情人節看到你驚喜準備的求婚,單膝下跪的那瞬間,真的很感動,很謝謝老公對我所做的一切,希望我們進入人生的另一階段可以越來越好!講到這裡鼻子又酸了,

從開始準備結婚大小事真的忙翻了,忙到差點忘記找新秘,一直到結婚前半年朋友才提醒我,真的是嚇翻我了,但新秘我完全沒做功課,臨時上網找也是花費我滿多時間的,好險有朋友介紹小燕,看過小燕的作品也很滿意,趕快打給她跟她約時間試妝,結果真的讓我超滿意,我喜歡自然清透的妝感,加上小燕的神技術,真的超喜歡的!而且小燕只給我一個功課,就是好好保養皮膚!

不囉嗦太多了!我這就趕快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婚宴造型吧~~~

我們是訂結一起,這是訂婚儀式的造型,畢竟一是比較隆重,所以小燕幫我盤頭編髮,搭配乾燥花髮飾,看起來相當優雅氣質,完全就是這套禮服的髮型XD
妝感是我喜歡的自然薄透,一點厚重感都沒有,喜歡極了!

訂婚 (1).jpg

訂婚 (2).jpg

訂婚 (3).jpg

   

再來就是結婚迎娶啦!因為想要比較有氣勢高貴的感覺,小燕幫我用了大包頭,搭配水鑽髮飾跟頭紗,整個氣場都出來了,妝感依舊輕薄透亮自然,小燕真的太棒了!

結婚 (1).jpg

結婚 (2).jpg

結婚 (3).jpg

   


接著就是敬酒的造型啦!水藍色禮服看起來比較活潑俏麗,小燕幫我用低馬尾,有種精靈的感覺,可愛不失氣質,真的愛慘了!

敬酒 (1).jpg

敬酒 (2).jpg

敬酒 (3).jpg

   

最後是送客的造型,頭髮放下來又另一種感覺,好喜歡側邊的公主頭,多了優雅氣質的樣子!

送客 (1).jpg

送客 (2).jpg

  

真心大推小燕的神乎其技,讓我的婚宴造型這樣完美,當天完全是完美新娘來著!喜歡自然輕薄妝感的準新娘不妨跟小燕約試妝唷!真的超滿意的~~

PS:小燕超搶手,要快狠準,下好離手唷!


小燕怎麼聯絡?
FB在這裡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lly0915990778/?fref=ts
連絡電話 0915-990-778
官網 http://ellymakeup.com/

arrow
arrow

    tgi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