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單槍匹馬的進去一家SPA館,有點小緊張

但聽說BQ美麗智慧SPA館只要是桃園人好像都會去過

因為我的好閨密姊妹們在BQ美麗智慧SPA館都沒有遇到很雷的事

比如說環境或是推銷之類的

所以我就想一個人試試看這種傳說的好服務

 

首先進去後就是像上圖一樣是個很溫馨的氣氛

店面不會昏暗造成視覺錯視,明亮又乾淨

然後人員接待部分我覺得很棒

在討論課程的時候都有很認真在聽我的需求

並給我一些實質的意見

不會像某些SPA館滿腦子只想推他們的主打課程

因為我想要嘗試全身按摩,美容師就推薦我試試看Body美體舒壓課程

除了有專業的按摩外,也會有精油芳療的部分

不過因為我超級貪心,也想要有些微塑身的效果

美容師還好心提醒我瘦身課程只能協助排水或是些微雕塑

也太誠實了吧~~

不過我就決定試試看鬆筋鍺淨化排酸工程

畢竟閨密曾經大力推薦,按摩加上消水腫

我就來試試看是不是如此神

這裡是我按摩的地方,因為我只有一個人

所以我被安排在單人房唷~

他們有分擔人和雙人房,一個人來的也不用怕和別人共用房間

安心的勒~~

這是沐浴的環境,我覺得還不錯~

乾淨整齊還有淡淡的精油香味

只是我的手機不知道為什麼顏色變成這樣了

其實實際上沒這麼黃,感覺挺新的

 

接下來就是按摩時間~

我覺得鬆筋鍺淨化課程很酷耶

除了一般的一問一答了解身體狀況外

美容師先給我能量水測試我的體質

並根據我的味覺判斷身體體質

測出來我的體質是酸性體質

一開始我沒什麼概念美容師解釋酸性體質其實是對身體不好的

飲食和生活習慣是影響體質的主因,可能是因為我飲食較不正常又很愛晚睡

喔不~我想我要好好開始調整一下我的生活習慣了

 

隨著年齡增加,代謝真的變差有感~

我真的要心碎了,從姐姐變成阿姨真的好殘酷啊~~

這個課程也強調代謝的循環釋放

讓我在短時間之內留大量的汗,超級舒爽~

真的有跑操場好幾圈的港覺

最後會脊柱紓壓手技的部分

容許我用三個驚嘆號,因為真的超級舒服的

按摩手法真的超級棒,而且配合他們的八寶精油

整個就是超級紓壓又放鬆~

這次的美容師我還很擔心她小小一隻可以按得很大力嗎

結果真的~超級夠力的!

真的不能小看任何一個人呢~

這裡是休息區,有很高速的WIFI

還有很好做的沙發椅~如果三五好友一起來先結束的可以在這裡等

 

總結一下這次經驗

這次按摩很舒服,好想叫老公揹我上車回家

而且一個人按摩真的超級危險XD

腦波一弱真的不知道自己究竟做了什麼或買了什麼

不過我覺得BQ美麗智慧SPA館的美容師真的不會一直狂推銷和狂聊天

他就是默默地介紹產品,然後帶到功效或是課程優惠

我回答都是:我會考慮看看的,美容師就不會一直賴著不放

真的超級棒的~完全沒有壓力

畢竟去那邊都是要放鬆心情的

哪有人在放鬆心情還想聽別人喋喋不休呢

所以BQ美麗智慧SPA 南崁店 合格!!

以後會再光顧的~~

 

 

 

BQ美麗智慧SPA館南崁店 在哪裡?

電話:(03)311-0488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六 10:00~20:00

地址:桃園市蘆竹區中正路3043

arrow
arrow

    tgi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