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氣熱超級容易口渴的啦~~

我這個人就是很愛嘗鮮

最近在遠百附近開了一家新的飲料店

就馬上來喝喝看囉

店裡的裝潢還很新,有個LOGO的燈可以供拍照打卡用

LOGO的圖案走手繪風,蠻俏皮的

這一面牆是店裡有出的奶蓋茶,不過他不是今天的主角

現在是夏天,喝太厚重的奶我真的會膩死~~

所以今天的主角就是~~

先來一張DM,更正一下剛剛的奶蓋茶是芒果口味的奶蓋

店員極力推薦的飲料就是右下角的雪芭,據店員說是口感像綿綿冰

但是比綿綿冰更細、是像冰淇淋的口感

真的太神奇了~~

不過還是無法動搖我買茶的心

畢竟要測試一家好的飲料店最簡單的就是喝喝看他們的無糖茶

雪芭就等下次吧

這就是今天的主角們

由左至右分別是鐵觀音、四季春、桂花綠,要買回家孝敬家人

我喝的是鐵觀音,對我來說口味蠻不錯的

很多料店賣的鐵觀音都會很濃且偏苦,是苦澀的那種

有時真的喝到一半就想倒掉

不過啊茶的鐵觀音我覺得濃淡適中,有鐵觀音的香氣

會苦但是之後不會澀,而是回甘的口感

真的很棒!

往店裡走進去,真的超酷的

啊茶居然有提供包膜和維修手機的服務

這裡是貼模的展示櫃,這樣擺真的蠻美的

花色比較偏向質感的塗鴉手繪風

左邊就是店裡的包膜師囉,包膜師很認真的在替客人包膜呢

還請我們先看看樣本書,真的有點後悔打開

因為看了之後真的好想幫手機包膜啊

除了包膜外啊茶也有賣一些手機周邊,還可以維修手機

包膜平均時間大約要1小時左右

反正旁邊就是威秀影城

看完一場電影就可以拿手機了,著實方便的很~~

 

這次點的鐵觀音、四季春、桂花綠三種茶

雖然已經在前面說過很好喝了

最後還要再說一次,真的很好喝

這句話是幫我爸爸轉達的XD

他喝了還蠻驚訝這是飲料店的茶,之前他喝了某家四季春

不誇張,他喝一口就不喝了,還一直罵我浪費錢

這次啊茶的四季春,他整個就是驚訝臉

哈哈終於找到一家爸爸可以接受的飲料店了

大家有來新竹溜搭的可以嘗嘗鮮唷~

順便來挑一張膜給手機換個新衣吧!!!

 

 

啊茶A CHA遠百店 在哪裡?

地址:新竹市北區西大路420

電話:03-527-7338

arrow
arrow

    tgi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