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目前這份工作已經待了快五年,好像有點老油條了~~

而且薪水已經很久沒調了

想起幾年前調的幅度也超少

看看老闆,看看同事們

感覺也不太可能好好升遷或加薪

所以,難得和老公分析了一下未來的人生規劃

他說我還是可以好好的出去闖闖看

失敗也沒關係,說是會養我~~

得夫如此,夫復何求!超可靠的靠山!

 

所以我就打開好久沒使用的求職網丟履歷

主要丟的是業務相關或行政類的

之前是有做過業務的工作,還蠻喜歡的

談妥一件case的瞬間,會上癮~~

而且有聽前輩在說,現在的行銷業務類蠻有發展性的

她建議我可以去挑戰看看

還轉發了幾間她蠻欣賞的公司給我參考

其中就有這間,我後來有得到面試機會的『美食映象行銷顧問公司』

 

底下就簡單記錄一下面試的過程,是很特別的經驗

公司的環境我還蠻喜歡的

接待的人員還有員工,個個都看起來很有活力和熱情

美食映象公司照_171030_0006_副本.jpg

 

進入公司的一樓就擺放了很多他們經營的成功案例

很能激發要成功的上進心呢!

美食映象公司照_171030_0023_副本.jpg

來面試之前,有做一點功課

有看到一點覺得很難得的事~~

就是這間美食映象還有自己的圖書館「政忠圖書館」喔!

說是可以讓員工持續學習,藉此提升專業技能

讓業務能力更上層樓~

其實看到這裡就很想進這間公司啊!

 

跟我同時間來面試的,非常多人

粗估大概有10幾個人,採團體面試

蠻久沒面試了,說實在有點緊張

但因為有準備,所以心比較穩一點

然後果然有這題:「你的上一份工作是?內容是?為甚麼要離職?」

我就盡量表現出我的進取心

說不想再像攤死水過生活,想要不斷挑戰自己……

接下來就等通知啦!
希望可以順利獲得進入這間公司的機會!!

我人生的轉捩點啊~~加油~~~
也分享給同樣想要改變一下,人生迷茫、想創造精彩生活的朋友!

arrow
arrow

    tgi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